close
最近著迷在玩Friendo 粉多任務www.friendo.com.tw,
只要是身邊可利用的家人或朋友通通都被我拖下水幫忙,
這些日子來,不知不覺就累積完成超過100個任務,
1

當我看到這數字時我都有些訝異,
但隨著參加的人數增加,
只能說網路太發達,
越來越多人知道這麼好康的活動,
加入的人逐漸增加,
這是一件好事,
表示粉多能持續發展,
但隨著任務點數的降低,
真的讓人有沮喪的心情,
因為每一個任務需要的圖片有時都需要特地跑去照相,
最辛酸的事之後告訴你有人在你之前就po了這照片或內容,
在活動期間內又不准失敗再試一次,這不是很不人性化嗎?
但看到點數一點一點的增加真的蠻有成就感的.
有時有些活動又是有趣的心理測驗,真的蠻好玩的.
3

像現在我要參加的就是體驗文的活動,
2
正好我也有以上的心得想說,
希望網站能越做越好,也給我們這些長期支持的人一點小鼓勵和聽進我們的意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