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~

這禮拜過著忙碌的日子,

天天通車上班,狂奔搭車回家,

受限於老闆們的規定要畫妝.

但請見諒我這個懶惰鬼因手藝不佳,

本來是忙著用遮瑕品及粉底蓋掉臉上的斑,

但卻發現一冒油就浮粉,

用吸油面紙一擦卻又造成膚色不均,

有種白費工的感受.

剛好最近拿到美白防曬BB修飾乳SPF 20 / PA++ ,

心裡就想著~那改用這取代粉底試試看.

結果,它省掉了我5分鐘以上的時間能吃早餐,

出油時稍微用面紙按壓就給我自然的膚色,

接近的色系遮住我臉上疤痕造成的斑斑點點,

我想這真是我懶人的法寶~

使用心得+圖片分享~

1.產品外觀~


這是我收到的產品外包裝和這次的使用品-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,

這張圖則是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,
詳細的敘述和明亮的包裝,輕巧的設計讓我上班攜帶也方便,

2.顏色~

我打開瓶蓋,先看到銀色的錫箔紙密封著,
這樣能讓我確保這是未使用過的新商品,感覺更安心.
撕開錫箔紙,擠出的顏色如同圖片一樣,
是咖啡色,若覺得看不清楚想用放大鏡,
別擔心我再弄一張給大家看清楚,



在我的感受是,像是速食店的奶昔一樣,
一點微黏的稠狀乳,也像我愛吃的栗子的顏色,

3.比較~
因為之前也有使用過黃金魚子精華防曬BB修飾乳,
因此就想到把兩個產品拿出來比較看看,


上方的就是黃金魚子精華防曬BB修飾乳的外觀及顏色,
下方的就是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的外觀及顏色,
不知大家能否清楚看出差異,
以我的感受是,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的顏色比較淺也比較好推抹,
可能是成份及強調特色的差異所造成的.

4.肌膚使用前後~
這就是我未使用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前,只做好基本保養的狀態,

如同我的前言所說,因為過著通車的生活,
肌膚的狀態就隨我睡眠不足的狀態而慘烈,
冒痘痘及紅點,疤痕的長期駐守及毛孔的粗大困擾著我,
在每天早晨的趕車下,
使用遮瑕品再上粉底的動作突然變得很難,
在收到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後,
我嘗試的只用BRTC美白防曬BB修飾乳而未再使用遮瑕品+粉餅,

這就是肌膚使用後的狀況,
臉上的粗獷毛孔被隱藏住,
紅點和痘子也被輕微覆蓋薄弱一層,
雖然還是看得到,
卻是近看我才能仔細看清的狀態.
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使用前後的顏色差異,
我在手背上擦了修飾乳,

上半端就是未使用前的膚色,
下半端則是推勻修飾乳後的膚色.

5.清潔~
一樣產品的好用,
不能只看它的表面,
而要徹底了潔適用性.
因此既然是防曬BB修飾乳,
那就是有色素殘留的問題.
因此我在剛上了修飾乳的手背倒上一點卸妝油,


再用手指把它推開,
就有乳化修飾乳的情況,
變得滑滑的白色液態,

確定在上妝的部位都有用卸妝油去除的前提下,
到水下沖過後,
會看到的是油油的狀態,

水珠是各成一體的獨立,
明顯的油亮感,
這時再用洗面乳搓揉,


最後用清水沖乾掉泡沫,
使用毛巾擦乾,
就呈現我原本的肌膚狀態.


結論~
這已不是我使用的第一款修飾乳,
雖然它沒有添加獨特的香氣吸引人,
卻給我貼近膚色的色澤,
強調美白的功能讓我的肌膚多了一道美白的程序,
防曬系數對我這常待在辦公室的人來說剛剛好,
肌膚不會有高系數造成的悶熱感,
貼近膚色讓我即使冒油,
只要一張吸油面紙壓一壓就好,
懶得補妝也不會差得太離普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