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寵愛之名「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」

之前索取了寵愛之名「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」的旅行包,



打開包裝看到的是咖啡色的色澤,

很保濕的質地,

抹開給我我感覺像巧克力慕斯一般,



本來還擔心是否顏色會否不合自己本身的膚色,

但輕輕推開,就很滑順的貼合我的肌膚紋路,

把我臉上本來明顯的色差調低,

即使是疤痕也受到的遮掩效果,

看起來就是保濕滋潤的感受,

即使是經過一上午,

妝感仍是很自然,

並不會有浮妝或過於黏悶的效果.



這是我在不用閃光燈下,所拍的使用寵愛之名「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」後的臉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