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QEN活動小組的MAIL通知

得知可以申請試用Recipe for men活力控油緊緻乳

基於好奇的心態

我就申請了,也很幸運獲得試用機會

Anti Shine Moisturizer

商品說明

本品含高科技配方,
有效控制油脂分泌
用後回復生機,緊緻肌膚
油性或混合性膚質適用
植物精萃 含豐富萃取物,具清潔 、排除聚積体內多餘的水份及毒素,
還有補充水份功效去除皮膚雜質
1. 早上潔面後,把本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項
2.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



使用心得~

我收到的是如同照片上的5ml大小

它的顏色是淡淡的翠綠色

有著薄荷類香草的清涼香氣

呈現乳霜狀的質地

很滑順的材質

在使用時要使用足夠的份量

才不會有推抹不云的問題產生

擦在臉上給我的感受是彷彿上了一層保護膜一般

類似防曬霜質感

使用這款活力控油緊緻乳後

我確切感受到它控油的效果

它並不是完全能阻隔油脂的冒出

其實還是會有出油的現象

但對照我未使用它前的出油狀況

等於減輕3成以上的問題

這樣的成效已讓我感到驚喜

沒想到男性保養產品能做得如此貼近人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