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是禮拜六的下午,
突然接到貨運公司的電話告知有包裹,
當下真的很疑惑,
收到打開時,
我整個興奮到不行.
沒錯~~
就是這個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討喜的紅綠色搭配,
就如圖片所顯示的,
他目前推出的口味共有兩種~鹽味和海苔,
對於現在這個講究健康的時代,
不免俗來告知各位它的熱量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這款產品一盒裝共有5小包,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每小包是18g,不論是鹽味或海苔通通是105大卡,
兩種口味的差異是海苔的鈉含量比較高一些.

看完外觀,當然就要開吃~~重點來了!!
首先是鹽味,
20140404_213214
打開包裝聞到是淡淡的鹹味,
不同於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偏鹹的口感,
吃了一兩口就要配茶的感受.
我喜歡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的鹹味風味,
脆脆的咬勁,適中的鹹度,
對於現代人營養過度的生活習慣來說,
不會給予太大的負擔,
而且我發現他居然是整個馬鈴薯連皮一起製作,
很新鮮的做法,把馬鈴薯的營養成分都包含在內,
真的不同於吃洋芋片的感受.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
吃完鹹味當然就要來體驗一下海苔的口感,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為了能清楚呈現,我把它裝盤倒出,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真的可以說是撲鼻的海苔香氣,
對於喜歡海苔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,
滿滿沾滿在馬鈴薯上的海苔,
口感相對來說鹹了一些,
但相比較我吃過的日本北海道版本的薯條,
還是恰當的鹹.
並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,
回過神時已吃完了.
這兩種口味都體驗過後,
我真的覺得這款台製的薯條真的高貴而不貴,
以後想吃再也不必跑日本買了,
台灣就能吃到一樣高品質的好薯條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